南羽

all for vin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暴躁一点你说我们,我们讲道理你们也说我们绿茶?,真的很迷惑,我们不过是为了维护我们家小孩罢了,不是为骂人而骂人,为撕逼而撕逼,请你们也不要模糊重点,而且一开始说“暑假撕逼的火消了”(我记不太清楚大概是这个意思)的人是你们,你们自己人都觉得那篇文是在说我们家c,我们两家发生了什么,只要是粉都知道,你们又何必狡辩,揣着明白装糊涂,我想关于ooc我们家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我就不废话了,最后一句
all for vin

卉卉:

南山雨:

我寻思也该解绑了。
您如果是两团双担同时写两团的cp文,我觉得没毛病,你跨服谈恋爱都ok,但你您作为摇唯,特地跑来同人区蹭壶的热度是不是很过分呢小妹妹。
看到您评论区下都是您自家的粉丝呢,还提到撕x,所以看了您那段diss我家孩子身高那段觉得很爽呢,我就好奇了呢,您一个不是壶粉的人为什么一定要贴脸蹭热度并且nh我家呢,我也搞不明白。
截图我留下来哦,算是个纪念,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这么玩的小妹妹哦。

以上出自另一个小姑娘的言论。

首先我觉得写同人,拉郎没问题,但一定要了解人物性格并且尊重人物双方。贵太太作为青你唯粉,以觉得相处可爱为由进行拉郎我觉得ok,但请看看拉郎后的成果,人物ooc不说,已经达到完全扭曲人物性格的地步。是个南极星姐姐都有这种想法。不要说我们敏感,你们不care是因为你们只粉你们摇,而无感我们壶,所以觉得这些根本算不上nh。
我不想开口骂人,是因为我们南家一直说要保持善良保持素质,但是该太太的粉丝却在不断模糊重点,说我们抵制拉郎,真是十分好笑。
想骂我随意,我只是all for vin.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