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羽

我们壶妹虽然和壶人一样love and peace,但是壶人是我们的底线🙂

Stranger:

我寻思也该解绑了。
您如果是两团双担同时写两团的cp文,我觉得没毛病,你跨服谈恋爱都ok,但你您作为摇唯,特地跑来同人区蹭壶的热度是不是很过分呢小妹妹。
看到您评论区下都是您自家的粉丝呢,还提到撕x,所以看了您那段diss我家孩子身高那段觉得很爽呢,我就好奇了呢,您一个不是壶粉的人为什么一定要贴脸蹭热度并且nh我家呢,我也搞不明白。
截图我留下来哦,算是个纪念,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这么玩的小妹妹哦。
一言以蔽之,无事勿cue壶,管好你自家,无事勿内涵,更不要犯那什么剑哦。
想反驳完全可以哦,姐姐等你。 @Cheese-Canine


评论

热度(51)